情人節用英語怎麼說 高逼格情人節英文情話盤點(圖)

情人節用英語怎麼說

情人節:Valentine's Day;(每年2月14日) Saint Valentine's Day

過年說吉祥話,過情人節說情話。天經地義,約定俗成。

但因為俺們中國傳統的含蓄內斂,很多赤裸裸的表白用中文還真是說不出口。

我不知道你們臉皮多厚,反正我這樣靦腆內向少言寡語的00後少年不敢大聲喊出:蜜糖啊我愛你愛你就愛你!》》相關:情人節如何表白 適合情人節聽的歌曲

所以,用英文表白是最佳選擇。洋氣、浪漫,還能讓酸酸麻麻的表白變得溫柔深情。

問題是,英文情話去哪裡找呢?

古典名著的情話雖然逼格高大,但常常艱深而晦澀;

影視臺詞的情話雖然耳熟能詳,但都是用爛的老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

愛情動作片的情話雖瑯瑯上口,但詞匯實在太單調。

那咋整啊?

我推薦一位fb上的撩妹達人,Leo Christopher。

他的情話簡單易懂,又直戳心弦。

深情中透著憂鬱,文藝卻不失親切,肉麻得恰到好處。

打字機字體和粗糙的紙張更增添逼格和情調。

下面精選瞭十則Leo式情話。請大傢學以致用。

(翻譯僅供參考,關鍵看英文)

You are my today and all of my tomorrows.

你是我的今天,以及所有的明天。

(瞧,一個愛字都沒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提,就充分表達出瞭相守一生的深情)台中靜電機出租

They tell you in school that it s the lungs that keep you breathing but it s your heart.

在學校老師說過,我們要靠肺部呼吸存活。但實際上,我靠的是你的心。

Your voice is full of beautiful memories we have yet to make.

你的聲音裡,滿是我們將要創造的美好回憶。

And it s as if I never really even knew love until right now, in this moment, with you.

我仿佛從不懂什麼是愛,直到,我遇見你。

Ask me to define my love for you and I ll say it s captured in every beautiful memory of our past, detailed out in the vivid visions of our dreams, and future plans, but most of all it s right now, in the moment where everything I ve ever wanted in my lif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 and smiling.

若要我給對你的愛下個定義,我會說:愛,深深刻印在我們過去每段美好回憶中,詳細描繪在我們鮮活的夢想憧憬和未來計劃中。但最重要的,愛,是此時此刻,是我畢生追求的一切美好,就站在我面前,綻開微笑。

(這裡的everything I ve ever wanted in my life指的就是you)

I can t, and won t ever be able to, get enough of you.

我不能,也永遠不會,對你厭倦。

I really don t know how many more love stories I have left in me, but I want you to be my last.

我真不知道命中還剩多少次愛情故事,但我想要你做我的最後一次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x7hgr8y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